前天就听说小区里有人跳楼,但昨天再听到算是证实。26幢楼,一位22岁的年轻女子,从6楼跳下,居说是抑郁症。幸运的是没死,断了几根胁骨,但对她本人,算是抑郁加断骨,更加痛苦吧。如今社会高压,大约是抑郁症多发的原因。几年前,一位物业主任在家上吊自杀,再往前几年小区边上的弄堂里凶杀,用刀捅死了老婆的姘夫,凶手也是小区里的人。平安的社会,饱暖思淫欲,奸情出人命。
上午9:47 · 2026年05月13日
抑郁症跳楼
扫描右侧二维码继续阅读
May 13, 2026
游子微博
从前是吃不饱穿不暖才自杀
现在吃饱了撑的自杀
各有各的难,三十几年前,喝农药自杀的超级多。
我生在一个红色家庭,看过老人斗争日本鬼子的历史后,我感觉无论如何都要干到底,啥事都不能走自决道路。
上吊自然,应该是上吊自杀吧?纠错别字!
对,打错字了。呵呵呵
我这那个桥每年都得跳几例,社会太压抑了。下面说的喝农药自杀的,现在其实还是有的,特别是这两年。